韩白白sylvia

努力画画~~勿忘初衷~
qq:443830079

很久之前看到一句话,说,大部分朋友不会因为你对他们好而喜欢你,只会因为你的美好而靠近你。有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认为,这句话是那么的正确。但是后来,我才明白,这句话说的是朋友。而且不是好朋友。

我很高兴,在自己最糟糕的状态下,那些陪着我的人。也是因为他们,我知道,我可以活出自我,我原来不会那么孤单。

所以,从某个时候,我不再写矫揉造作的文字,也不再轻易透露自己的悲伤。尽力带给所有人正能量。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独立自在。

所以,我不会画悲伤的东西。我也不想去画。只想每天都能乐观愉快的度过。相信未来还有很多可能等着我。相信所有困难都会解决,都会过去。

能这样生活。真的很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3)

©韩白白sylvi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