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白白sylvia

努力画画~~勿忘初衷~
qq:443830079

“我们彼此客套寒暄,
并说这是多年后难得的重逢。

我们的老虎啜饮牛奶。
我们的鹰隼行走于地面。
我们的鲨鱼溺毙水中。
我们的野狼在开着的笼前打哈欠。

我们的毒蛇已褪尽闪电,
我们的猴子已摆脱灵感,
我们的孔雀已宣布放弃羽毛。
蝙蝠——距今已久——已飞离我们发间。

在交谈中途我们哑然以对,
无何奈何地微笑。
我们的人
相互都不会交谈。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——辛波斯卡

我觉得如释重负,觉得无所畏惧,觉得一切都不会更糟糕,只会更好了。
如果你不珍惜,我也不惋惜,不自责。
我不再自责,我不欠你什么。
我不跟任何人比幸福。
我只要觉得开心坦然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©韩白白sylvi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