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白白sylvia

努力画画~~勿忘初衷~
qq:443830079

懒得翻页,就是挤挤挤挤。。。。

人生就是一场舞台剧啊。啊哈哈。。。夏天。毕业季。来场舞台剧吧。

造型创作练习。憋了一天就画了八个头。。。可以去死了。。。

小时候最喜欢刀海边捡贝壳和海螺了。。。开心。

昨天下午闲着没事,画张手绘彩铅~~~这段时间跳绳跳得小腿胀。。。omg囧

赶完稿子。咬牙涂了张日绘。两个多小时完成。。

哎。。。。又到了瓶颈枯竭的时候。。。

再来再来。哈哈哈。

母亲节快乐。妈妈永远健康。么么。

前段时间跑到扬州李宁体育场画墙绘去了。跟农民工一样,背着画材过去,还想着画手帐,每天累成狗,根本没力气。。。回来调整好,步入正轨。。加油吧。

自从这段时间搬家加上电脑坏了以来。我已经告别po图的日子了。 心酸。缓慢补上。。


拍内页真心塞,找不到好的光线。。。哭瞎。。。。油画棒还是无法控制啊。。。。哎。。。啊哈哈。。

。。梦法儿快用完了。。赶紧用完。换阿诗。。。。

有些地方没有处理好,画面还是太紧张了。。希望画的越来越好吧。。多看多学多画。。。


又逗比没带钥匙,手机还没电。。。坐在麦当劳画画,旁边都是初中生,简直不能愉快的保持年轻心态了😂😂😂另,这一期昕薇有郭雪芙啊,美。。。


昨天画完手帐也是迷醉了。。。。。每次用油画棒,都有新的体验。。。

手帐。。。原谅我放荡不羁爱自由。。。。

又毁。。。看来画画不能急,要对待你看到的物,有感情。。。

是时候练练基础了,不然人体总是画成残废畸形。。。十个里面能有两个能看的😂我已经很欣慰了。看来扎实基础很有必要。(经常在插画里的变形,也是不知道头往哪里搁。醉了。。。)


。。。。。已毁。。。

画了几天的手帐,尝试风格中。。。就一卷胶带,可以活么。。

真心懒得传图,一次性传完可以么。。。。

之前上彩铅课的图。后来貌似没怎么画写实的东西了。。。一点目标都没有,想画啥就画啥。啊哈哈。风向星座就是这么随性。。

元宵节,涂个小画,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!!!

———— 3 4 5 6 7 ————
©韩白白sylvia | Powered by LOFTER